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誓节镇:“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推动美好乡村建设

发布日期:2013-11-26 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368 字体:

1125,省财政厅农村综合改革处副处长徐向前一行,前往誓节镇对村级公益事业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实施情况进行视察,副县长邹大坤、财政局局长吴宗萍、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徐向前一行在誓节镇茆林村实地查看了利用财政奖补资金建设的文化广场等工程,随后视察了茆林村美好乡村建设中心村的情况。徐处长在认真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之后,指出要通过财政奖补政策,积极建设公益事业,发动群众,通过社会捐资、村集体资金投入,尽最大限度发挥各级财政资金效益,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徐处长还仔细询问了茆林村的经济产业状况,在得知香榧、白茶、板栗等林业作物是当地的支柱产业后,表示要充分利用好当地的自然资源,因地制宜,同时结合当前政策,大力发展特色林业、品牌林业,提升当地经济条件,给百姓增加收入。

通过 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政策,大力推动了美好乡村建设的步伐,围绕财政奖补资金的引导功能,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建设的积极性,使美好乡村创建工作和谐、有力地开展下去。(匡千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