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誓节镇三举措提升美好乡村建设

发布日期:2013-12-05 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371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美好乡村建设,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群众对美好乡村了解不够、资金不足、项目建设推进缓慢等问题,誓节镇认真总结,针对性的采取措施提升美好乡村建设。
  一是加强宣传,让群众参与到美好乡村建设中来。利用村务公开栏、宣传车等常规方式进行宣传,同时在党员大会、村组干部例会上讲清美好乡村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政策举措,引导群众主动参与、支持和监督美好乡村建设。
  二是积极争取、整合项目资金,让更多的资金融入到美好乡村建设中来。在积极争取财政奖补资金支持的同时,统筹使用有关涉农项目资金,如“一事一议”、“危房改造”、“水利建设项目”等并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人士联系,争取社会资金的支持。
  三是督促检查到位,让问题解决在美好乡村建设中。对誓节镇今年的两个美好乡村点派专人及时了解村级基础设施建设的进度、建设中所急需解决的问题以及资金使用等情况,对于建设美好乡村所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能解决的就地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向上汇报,在最短时间内寻求解决办法。(赵园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