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誓节镇做好美建创星和环境整治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13-12-31 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159 字体:

誓节镇重视各村(社区)的个体发展,在大力提倡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同时,重视美好乡村建设及环境整治工作。近日,誓节镇在县美好乡村创建创星和环境整治的验收工作中成绩突出,硕果累累。

石鼓是2012年市级美好乡村示范点,今年正有条不紊得进行创星建设,成绩斐然。花鼓是誓节的厅堂正门,在今年的美建工作中成绩突出。茆林与603航天基地相映衬,美好建设日新月异。东冲、绿林等村(社区)在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中富有成效。

美建创星和环境整治工作需要长效机制的设立和政府的全力投入,重视经济环境和人文环境的保护可以避免在发展中走弯路,走错路。誓节镇在依托经济开发区西区和溧广高速誓节镇段全面建设的同时,把美建创星和环境整治与经济发展双手抓,齐头进。我们相信誓节的发展是健康的是绿色的。(兰海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