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誓节镇:回家过年 享受家乡计生优质服务

发布日期:2014-01-27 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414 字体:

你的血压有点偏高,平时应注意饮食,多吃蔬菜,不要吃烟喝酒,少吃油腻的东西。誓节镇计生服务所工作人员对前来量血压的一群众说道。127,誓节镇在石鼓村开展迎新春关怀流动人口集中服务活动。

春节将至,誓节镇在石鼓村公交车等车点开展了计生宣传、生殖教育等计生宣传咨询活动。在活动现场,计生办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了关于流动人口计生服务的措施和计生奖特扶、生育等政策,镇计生服务所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前来咨询的一些群众平时关心的生殖健康、避孕节育等方面的内容,现场为居民提供优生优育、老年人保健、健康体检等咨询服务活动,深受广大育龄妇女和老人的欢迎。

活动中,人口计生政策的宣传、避孕药具免费发放等收到群众欢迎。通过这次活动让广大群众感受到计生对他们的关怀,为该镇2014计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基础。(黄万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