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誓节镇领导深入企业“排忧解难”

发布日期:2015-06-09 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046 字体:

    近日,誓节镇党委书记陈智勇、人大主席张琪、党委副书记杨福双等一行走访开发区西区企业,他们到友顺木业,深入到生产车间和营销部,了解企业经营现状,询问企业在当前经济环境下面临的困难及以后的发展思路,友顺木业殷总对镇领导的关心非常感激,并阐明当初公司决定回到家乡投资创业,就是看中了誓节的发展环境,对企业发展的市场和前景很有信心。

在了解企业在发展中有品牌升级、拓展市场空间的计划后,镇领导立即安排镇市场监管所、林业站、农技服务中心负责人与企业对接,为企业在品牌升级、省级著名商标包装申报、省级林业、农业龙头企业的申报工作做好前期服务,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看到这些,友顺木业殷总对镇领导的帮助、支持表示感动,说党委此举可谓“雪中送炭”。(田运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