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迎七一、庆华诞、话发展

发布日期:2011-06-30 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562 字体:

在党的90华诞到来之际,誓节镇杨杆村组织全村党员干部齐聚在村部会议室,听党课,话发展,开展了一场别出生面的庆祝活动。镇党委书记巫会友及相关包村领导亲临现场,与党员干部们畅谈誓节,共谋杨杆发展大计。

活动邀请了县委宣传部讲师组成员汤喜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名为“在党旗的引领下,如何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专题党课,汤老师旁征博引、引经注典,用通俗易懂而又发人深省的故事和案例教育大家如何作为一名基层优秀的党员,深受与会党员的喜爱与欢迎。

课后,与会党员们围绕着誓节镇和杨杆村的发展建设话题开展了热烈讨论,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异常高涨。巫书记详细向大家通报了全镇当前的整体发展形势和下步工作安排。听完通报后,党员们深受鼓舞,对全镇经济建设和社会民生事业发展全局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大家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将自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岗位上积极为镇村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巫书记对杨杆村的总体发展形势作了深刻总结,他认为杨杆村作为该镇一个典型示范村,集镇建设、民生工程以及各项基础工作都走在全镇前列,他要求该村的党员干部应该自觉地争做大局维护者,时刻注意维护杨杆村形象,应该自觉地争做发展促进者,积极为集镇建设和增强村集体经济献计出力,应该自觉地争做群众代言人,做好各项政策的上传下达和宣传工作,以党员干部强大的榜样力量,为镇村建设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