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誓节镇2015年第二季度党务公开

发布日期:2015-07-28 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766 字体:

誓节镇2015季度党务公开

 

一、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因人事变动,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对镇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作如下调整:

陈智勇:主持党委全面工作。

韩家清:主持政府全面工作,主管财税、金融、监察、审计工作。

张  琪:主持人大全面工作,分管督查督办工作。

杨福双:主持政协工委工作,分管组织、人事、选派选聘、宣传、统战、综治、维稳、信访、目标考核、体制创新等工作,联系603基地项目。

王  敏:主持纪委工作,分管招投标、机关评议、效能建设、阳光村务、便民服务中心等工作。

黄  立:分管“三资”管理、集镇市容、文明创建、农村环境整治、美好乡村、农业、水利、粮食、烟草、气象等工作。

张乐广:主持人武部工作,负责园区日常工作,分管招商引资工作。

刘继全:分管公安、司法、民政、残联、民族宗教、县长热线等工作,协助分管综治、维稳、信访等工作。

袁雪涛:负责财税、金融工作,分管市场监管、商务、供销、物价、通讯、邮政、保险等工作。

张元发:分管发改、工业、统计、科技、工青妇等工作,协助分管组织工作。

黄文武:分管林业、供电、人力保障、民生工程等工作。

乌永虎:分管土地、建设、交通铁路、环保、安全生产等工作。

易  露:分管计生、旅游、文化、教育、卫生、体育、广电、机关事务、档案、规划管理等工作。

余静权:负责组织工作,分管关工委、老干部等工作,协助分管选派选聘、目标考核等工作。

 

二、机关干部联系村工作安排如下:

因人事调整,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镇机关干部联系村工作安排如下:

联系领导

联系村

(社区)

联系

组长

联 系 成 员

张  琪

牌  坊

王宗武

甘恢宏、谌 谨、段雪玮、丁  蓓

杨福双

东  兴

欧阳忠禄

王同顺、黄丹丹、赵雪松、何  滢

茆  林

张喜富

刘文革、毛可可、张  义、李  萍

王  敏

花  鼓

张传文

喻家林、张明维、唐迎娣、谭昌宁

东  冲

王勇(建)

栾庆贵、胡月芳、刘祥利、张道忠

黄  立

杨  柯

刘其华

汪  敏、汪  俊、罗辉清、沈自伟

绿  林

曹舜禹

许  恒、刘传明、李  曦、黄万新

张乐广

余  枫

刘  群

罗辉平、张玉祥、王勇(统)、林  乐

胜  利

唐元福

万运洪、李燕国、喻从年、李德峰

刘继全

苏  村

张新勇

陈逸松、丛光顺、周向丰、邬宗姝

坞  沙

查宝海

王勇(财)、徐慧芝、成  立、俞  鑫

袁雪涛

阮  村

胡泽涛

丁杰然、彭宣云、胡德丽、闻来祥

张元发

石  鼓

卢金明

栾丽莉、唐  敏杨文良、王  婕

七  塔

劳维舟

吴祖钧、余云鹤、刘发翠、陈  峻

黄文武

洪  桥

汪忠国

肖心才、詹玉斌、余正平、马人康

杨  杆

刘其华

雷继东、陈曾翠、洪  磊、张家琴

乌永虎

巫  冲

闵道科

冷  亮、凯  戈、马  力、高云林

莹  山

程安培

卢从友、李德顺、吴海建、姚  萌

易  露

红  应

欧庆明

陈  明、何大林、乌永敏、陈万军

向  胜

杨  军

张传琴、易  杨、蒋迎龙、赖  洁

 

 

 

 

 

 

三、服务群众工作

1、便民服务中心2015年第季度服务群众6764人次,其中为城乡居民参保89人,退保68人,企业职工资格认证212人,政策咨询、答疑解惑412人次,服务企业99人次,为农户分户169人次,办理一卡通挂失136人次,办理医疗报销701人次,金额301.56万元;为全镇个体工商户及农民专业合作社办理营业执照243份,发放二代残疾人证45人,办理享受残疾人救助33人。

    2、2015年二季度民政资金共发放157万元,包含低保、五保、优抚定补、退役军人津贴、定期抚恤、二参、孤儿补助,以及敬老院和临救款等。  

3、截止5月份,我镇共受理信访事项61起,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其中:来访49件131人次,集体访2批25人次;上级交办、转办来信来访12件,已全部得到办理。受理县长热线31件,均得到回复解决。其中,镇领导干部 “开门接访、带案下访”共接待来访30批44人次,其中现场答复18件,转交部门处理12件,正在处理3件,带案下访26次。 

4、开展誓节镇老拖拉机手身份和工龄认定和待遇发放,截止6月30日,共办理老拖拉机手13,正中办理中有14人

5、镇提前大力组织宣传秸秆禁烧活动,全面督查,严防死守,强化全民保护环境责任。

6、截止到6月底,全镇续保率达62.5%;在县人社局的帮助和支持下,我镇20个村(社区)的人社信息平台已全面开通,方便了村民查询养老保险缴费和待遇领取等信息;每月定期给村(社区)发放大量的宣传册,再由村发放给村民;村(社区)的电子屏也定期更新养老保险新政策的宣传,确保信息的时效性,准确性;新农保工作是常年性的业务工作,日常工作明确,我们根据上级要求,在每月的8号前定期报送60岁到龄材料和死亡注销材料,每月发放准时到位,让老人每月按时拿到钱。

     7、园区已组卷报批5家66.816亩,还有4家50.3713亩待批。

 8、已办理《一孩生殖保健服务证》90本,《生育证》41本,《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24本,《流动人口婚育证明》14本;共做长效节育手术75例,其中上环62例,皮埋4例,女扎9例,共取环10例;计生协会人口基金贫困母亲3人,共发慰问金3000元;计生协会人口基金计生特扶家庭综合保险25人,共买保险2500元。 

9、截止6底,省民生工程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花鼓、余枫、绿林村、莹山共计16个小村民组20户以下电视全覆盖),工程进度50%,预计到8月底全面完成;全镇行政村“送戏进万村”活动和全镇电影放映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10、集镇新世纪广场拆迁24户,被拆建筑面积约5000m2,集镇公租房建设项目200套,目前已完成封顶,办理老公路农民代表工身份和工龄认证34人,勘查审批农民建房35户,敬亭—广德50KV特高压56座塔基的征地拆迁补偿已完成。

 

四、党员干部教育管理 

1、深化乡镇干部夜间住乡值班制度,深入开展“四学三访两谈”活动。积极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现在职党员共142人已完成报到工作。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及“三进三访驻村包片”活动,印发民情联系卡万余份。
    2、为切实提升群众服务水平,组织各部门收集汇总各项工作中的业务要求、工作流程等,编制“镇村工作一本通”,印发至各村(社区)。
    3、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党员干部积极上党课,广泛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收集意见建议,开展专题研讨。

4二季度收党费11675元。

5、按照县委《深入开展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在县启动开局后,我镇积极响应,5月22日党委书记党课报告会召开,全面启动我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截止目前,我镇领导干部均已到联系点上党课,组织集中学习1次,专题研讨1次,自主学习按进度扎实展开。

6、在全县“三严三实”暨党的知识竞赛活动中,誓节镇党委代表队获得了笔试和决赛“双第一”的好成绩。

7、领导班子成员集中1周时间进行了调研走访,走访意见正在整理中。同时利用高速和老318国道沿途高炮、横幅、电子屏等宣传媒介设置固定的宣传标语,充分发挥政府网站、誓节先锋党员微信平台等手段,进一步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8、全面启动便民服务平台建设,其中花鼓村级活动场所已于6月6日正式动工建设,向胜村便民大厅以“墙改梁”方式进行改造。全面启动“一平台两中心”,现七塔村、坞沙村、苏村村、茆林村、莹山村、余枫村等6个村便民服务大厅改扩建任务基本完成,牌坊、阮村两社区加快“一办四中心”建设。

 

五、重要人事任免

    因工作需要,经镇党委研究决定:

    赖洁同志调新农办工作,兼任妇联副主席,谌谨同志不再兼任妇联副主席职务;

    白若卿同志任组织干事,兼任人大秘书;

    何滢同志调西区负责项目服务工作,不再兼任纪检干事;

    周向丰同志兼任纪检干事;

    栾庆贵同志调“三资办”,任审核会计。

六、重点项目建设

    截止2015年6月,我镇共有规模工业企业26家,1-6月份累计实现规模工业产值10.1亿元,同比增长23.8%;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7.3亿,目前,西区的建成区面积约1.6平方公里,共有投产企业35家,在建企业8家(在建企业名单:  1.安徽永腾精密铸造有限公司,2.广德广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3.广德海阔橡胶科技有限公司,4.广德天海油气管业科技有限公司,5.安徽三迪凿岩钻具有限公司 ,6.安徽盛龙工程机械有限公司,7. 安徽弗仕通实业有限公司,8.广德恒丽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其中2015年上半年新增投产企业2家,新建3家,新签约5家。完成征地约100余亩,平整100余亩,拆迁安置9户。完成 200套公租房建设,其中120户装修完成, 80户正在装修。完成绿化约18500平方米。完成10000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前期准备工作,目前正在施工。10KV配网、经一路、纬二路段进入施工阶段。

七、重大资金使用

    2015年1至2015年5月,开发区西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798.80万元,征地拆迁及青苗补偿27.02万元;美好乡村建设投资30万元;环境整治投入193.2万元;支付水利工程建设款334.68万元;支付土地复垦工程款434.01万元;支付扬绩高速征地拆迁款92.88万元;支付集镇建设433.34万元;500千伏变电所建设318.42万元,支付318国道沿线拆迁99.93万元,603基地建设等39.5万元。 

 

 

监督电话:0563-6096138

监督人员:王敏   张元发

公开时间:2015年77

 

誓节镇党务公开领导组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