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誓节镇:加快公租房建设步伐 推进集镇规划发展

发布日期:2015-01-14 15: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881 字体:
      近日,誓节镇完成了位于牌坊社区经九路配建公共租赁房项目的招投标工作,该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8665.8平方米(约1.3亩),总建设面积约12373平方米,将建设完成200套租赁房,总投资约合人民币2400万元,建设周期约两年。

    以坚持集镇建设发展需要为依据。该建设项目的落实充分考量了当前集镇发展的需要。随着集镇建设的扩大,企业、人口聚居增多,流动人口的不断增加,对于廉价租赁房的需求成为集镇建设发展需要解决的问题之一。

    以推进集镇建设发展规划升级为目的。公共租赁房的建设完成,有利于进一步完善集镇基础设施,增强集镇综合服务能力,增强集镇农村人口转移,就近就业,带动二、三产业发展,有利于集镇经济建设目标的实现。(黄丹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