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誓节镇党委书记深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点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5-07-01 13:5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081 字体:
在建党94周年之际, 2015年6月30日上午,誓节镇党委书记陈智勇轻车简从,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点——杨杆村上党课,在全镇率先“三严三实”的宣讲员、群众路线实践者。杨杆村的两委成员、全体党员、村组长、退休干部参加了党课学习。
课上,镇党委书记陈智勇围绕“关于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问题”和“如何践行三严三实、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通过回顾党史、剖析案例,用通俗的语言以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视角和鲜活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严明纪律、严守规矩的极端重要性,强调党员、干部要知行合一,切实做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并结合该镇实际,就农村党员、干部如何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具体建议。他强调:农村党员特别是村干部要明确新形势下对党员干部提出的新要求,明确新时期村干部履职履责的新定位,明确新形势下适应新常态的重要性,争当服务群众、造福乡村的“五星”干部,即争当党建之星、法制之星、文明之星、生态之星、发展之星,突出抓好招商引资、服务企业、深化改革、依法治镇、建设美好乡村、加强社会管理等重点工作,真正做到办事有想法、处事有章法、遇事有办法,不断开创誓节镇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新局面。(白若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