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誓节镇召开2015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6-02-03 14: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503 字体:
   
    2月2日,誓节镇召开2015年度总结大会,总结回顾“十二五”期间及2015年工作开展情况,认真谋划“十三五”及2016年重点工作。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韩家清主持。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杨福双宣读了《关于誓节镇2015年度村(社区)班子及村干部绩效考评的表彰通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韩家清回顾了“十二五”期间及2015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总结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根据县“十三五”总体规划及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提出“十三五”及2016年的工作重点,并向与会人员提前致以新年问候。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陈智勇就春节期间的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一是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保障好困难群众的生活;二是抓好环境卫生大整治,用洁净的环境迎接新春佳节;三是加强护林防火工作,特别是严防春节期间的火险隐患;四是加强企业用工的宣传工作;五是加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生产安全等重点领域的监管以及做好应急处置方案;六是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过一个廉洁健康的新春佳节。(赵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