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誓节镇政策性农业保险协保员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5-01-23 10:1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846 字体:
为更好地落实政策性农业保险,规范保险承保、理赔管理,提升服务水平。122日誓节镇召开政策性农业保险协保员培训会议,参加会议人员有:县农技推广中心主任张德海、县植保站副主任杜桂丽、20个村(社区)协保员及国元保险相关人员。
会上,国元保险公司负责人对有关政策性种植农业保险的承保流程进行培训,详细讲解了政策性农业保险的概念、赔付的标准保险的期限、保险责任、种植农业保险赔付的范围等相关保险业务知识。县植保站技术员介绍了一些常见的病虫害对种植业的影响,并强调及早预防,尽量避免或减少病虫害对农作物的危害。最后,农机推广中心主任张德海对农业气象灾害及技术服务作了详细的讲解,张德海主任分析了农业气象给种植业带来的灾害以及防御措施。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镇、村协保员对政策性农业保险这项民生工程的认识,普及了政策性农业保险知识,增强了广大农民在农业生产上增强抵御自然灾害、防范和化解农业生产风险的能力,达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目的。(乌永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