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誓节镇布置年前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5-01-13 10: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344 字体:
      111上午,誓节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镇直单位负责人及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一并参加了会议。
大会传达了县委第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集体学习《关于对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开展督促检查的通知》 (县办【201470) 、《关于学习贯彻省纪委对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三十条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的通知》(广纪〔20151)、《关于开展乡镇干部夜学、夜访、夜谈活动的通知》(广组〔201471号)文件精神,并并布置了年前重点工作。
会上,誓节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要求全体机关干部继续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踏踏实实守规矩,在经济新常态和作风建设新常态下,依法行政,为民服务。并希望全体机关干部在年前重点做好年终考核迎检、为困难群体送温暖、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及综治维稳三项具体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周向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