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誓节镇党委中心组开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日期:2017-05-26 08: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817 字体: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贯彻落实“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教育,5月25日,誓节镇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开展专题学习讨论,镇党委书记韩家清主持会议。
会上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一年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成果。镇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结合一年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就什么是政治、如何讲政治和如何将讲政治贯穿到工作生活中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个人学习心得与感悟。
最后,镇党委书记韩家清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讲政治、有信念”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身体力行的“夙夜在公”精神,大力倡导和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以更大的干劲、更实的作风推动全镇各项工作迈入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