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誓节镇组工干部集中观看专题片《使命》

发布日期:2017-07-24 11: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1223 字体:
为认真开展全县组织系统“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合格组工干部”主题实践活动,近日,誓节镇党委组织全体组工干部集中观看专题片《使命》。
《使命》是中央组织部在建部90周年之际制作的一部专题片,该片从光辉足迹、铸就辉煌、优良作风等三个方面展现了中组部90年来的重大事件和光辉历程,生动再现了组织战线涌现的先进人物、典型事迹,重点展现组织部门“政治坚定、公道正派、廉洁勤奋、求实创新”的优良部风和组工干部甘为人梯、“安、专、迷”的宝贵精神,是当前加强组工部门建设和组工干部教育的一部好教材。
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组工干部了解了中组部90多年来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了职业荣誉感和工作使命感,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和传承组织部门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认真做好各项组织工作,争当优秀组工干部,为推进誓节镇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创新发展,加快实施“工业强镇、生态立镇、旅游兴镇”发展战略提供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