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茆林村:让“党小组之家”成为党员活动新平台

发布日期:2017-07-31 10:5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1246 字体:
近日,誓节镇茆林村“创建之家”党小组、“仁和之家”党小组在村党委书记靳方洪及两位党小组组长的带领和组织下,,开展了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对茆林村民委员会前的广场、公园及村民组道路两边的杂草进行清理,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拿着刀子、铲子、砍草机、药桶,对空地上的杂草和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虽然杂草丛生,加之天气干燥,泥土坚硬,给杂草清理带来很大难度,但大家仍然情绪高涨,丝毫没有畏难情绪,个个奋勇争先,汗水湿透了衣衫,仍然坚持劳动,把杂草和垃圾彻底清理干净,还道路一个更加整洁敞亮的通车环境。
    此次活动是茆林村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创建“党小组之家”后每月固定开展一次的组织活动,在活动中,党员们不仅学习上级有关精神和政策,同时也积极参与党组织交办的工作任务。村党组织让“党小组之家”成为农村党组织开展党员活动、进行党员教育、强化党员管理、加强自身建设的主要阵地,进一步推动了党内生活常态化,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