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用“更新观念”践行“讲看齐、见行动”

发布日期:2016-12-15 11: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466 字体:

近日,广德誓节镇利用“更新观念,两学两强”学习讨论的契机,迅速找准定位,在思想、行动和成效上,通过“更新观念”,把“讲看齐、见行动”落到实处。

    一是思想上“更新观念”。近几年,广德县誓节镇依靠“更新观念”的发展思维,不断提高认识,坚持走出去,让乡镇的发展突飞猛进,促使各方面工作齐头并进,让乡情镇貌步步改进。用人性的管理使过去的民风彪悍变为现在的政通人和;用科学的筹划使过去的区域边缘变为现在的交通枢纽;用坚实的努力使过去的财力薄弱变为现在的亿元乡镇。

    二是行动上“破除障碍”。该镇利用“更新观念”破除藩篱、扫清路障,用行动显认识,展作为。在行动中检验新观念。该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讨论,做到知行合一,让讲看齐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深入到“工业强镇、生态立镇、旅游兴镇”的战略布局中;在行动中追赶新目标。近年来,誓节镇在县开发区西区基础设施薄弱,资金投入有限的情况下,积极做好项目选择,树立了正确的发展意识,把握了难得的发展时机,找准了正确的发展方向,不断跟先进学做法,不断向先进比赶超。

    三是成效上“对标看齐”。镇牢扣“更新观念”,深入提炼,挖掘“讲看齐,见行动”的精髓。一是敢于对比。为确保“更新观念”有的放矢,该镇坚持带着对比的眼光看问题。和过去做对比,看到成绩更要找到过去工作中的那种艰苦朴素,敢闯敢干的精神,将之发扬光大;和先发地区比,充分认识到学是基础,强是目的,不仅要学,更要迎头赶上,实现突破。二是紧扣项目。该镇在“学长兴强工业”方向上,结合项目同步进行,通过更新观念,加强对上争、对外引、对内找,推动一批好项目不断入驻。三是干部带头。誓节镇员干部牢记肩上的使命,始终带领广大群众有所作为,使“讲看齐,见行动”落地生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