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誓节镇:多措并举,力促“转强勇”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推进

发布日期:2017-10-11 14: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656 字体:

自启动“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工作以来,誓节镇抓住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努力在全镇上下形成良好氛围,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突出政治要求。9月4日,该镇第一时间召开了的“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动员大会,要求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重做”专题教育同部署同落实,全体镇村干部要对照“十种类型”不良状态进行剖析,认真查摆自身问题。针对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的纪律问题,该镇及时召开了调度会,强调节日期间纪律,切实加强“双节”期间风气监督,确保廉洁过节。

突出问题整改。该镇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对照,联系实际,深入查找全镇范围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以坚定地政治立场、鲜明的整改态度,推动问题整改,确保取得实效。针对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使用不规范问题,成立了整改领导小组抓整改,采取清理、腾退、联合办公等办法,重新调配清理办公用房,确保符合中央对办公场建设的统一标准。针对机关保留车辆,统一进行管理,改变三台车辆原有加油制度,实行一主卡三副卡制度。

突出工作落实。该镇下发了县委、县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十项新风”的实施办法》和《关于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的规定》,在各级党员干部中大力倡导“十项新风”,切实把“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要求落实到当前工作上中。一是紧盯重点项目。利用好年内剩余时间,抓住时间节点,确保各项重点工程推进速度,按时按质完成任务。二是统筹好日常工作。坚持把文明创建、秸秆禁烧、河长制等工作放在心上、拎在手中、做在行中。三是要狠抓综治维稳。努力做好综治信访维稳工作,千方百计“减少存量,控制增量,防止变量”,确保本地不出问题,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