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誓节:走访慰问困难户 社区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8-01-07 10:4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184 字体:

为进一步营造社区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弘扬关爱他人的传统美德,牌坊社区开展了以“走访慰问困难户,社区关怀暖人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困难户们真切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近日,牌坊社区两委在社区书记徐品珍的带领下,对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表达了社区对困难群众的关爱之情。

慰问中,徐品珍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和饮食卫生,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遇到问题要及时向社区求助,社区和政府会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接受慰问的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帮助,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

徐品珍还在此次慰问中强调,最近气温骤降,可能会出现暴雪暴雨天气,我们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去困难户家中走访慰问,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所想,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加深社区与群众的情感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