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誓节镇召开党委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履职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11-22 15: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326 字体:

 

    11月21日,誓节镇召开党委班子成员抓党建“一岗双责”履职情况汇报会。镇党委、政府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各班子成员对照岗位职责,逐一汇报了2018年抓党建“一岗双责”职责履行情况,深入剖析了各自在履职方面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思路和打算,各党委委员汇报结束后,镇党委负责同志进行了点评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位班子成员都能将抓好分管联系支部的党建工作作为一项重大任务,按照县委和镇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认真学习研究,层层传导压力,强化督查指导,推动任务落实,较好地履行了“一岗双责”职责,但工作成效上仍然存在差距和不足。

    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抓党建、强素质、改作风、促发展”主题活动为抓手,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全力推动工作落实。一要继续深化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以党建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观念,真正把落实“一岗双责”职责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作为有力抓手,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要加大落实力度,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切实把党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不断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投入足够的精力,去研究,去谋划,与中心工作同安排、同落实,厘清党建工作思路,瞄准工作靶心,精心指导所联系党组织规范落实好各项党建工作制度。三要强化督查指导,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加强对分管领域、联系党组织的党建工作的督促检查,坚持通过走访调研、听取情况汇报、现场查看等形式,及时了解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切实加强监督检查,督促解决问题,促进党建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并不断完善,督促所联系党组织负责人认真落实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党的建设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