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誓节镇总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20 13:3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484 字体:

12月20日上午,誓节镇总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全镇的五十余名工会代表参加了会议。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洪时建、镇党委书记韩家清、镇党委委员易露。

会议听取审议了镇工会主席谭昌宁的工会工作报告。代表们对工作报告和有关选举的事项进行了讨论和表决,选举产生了广德县誓节镇总工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并选举谭昌宁同志为誓节镇总工会主席。

会上县总工会洪主席对誓节镇总工会的成立表示庆贺并做了重要讲话。在介绍了总工会的11项基本职能后对我镇工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工会的自身建设;二是镇工会与机关工会要分开建账;三是党政领导要支持工会工作。

最后,镇党委韩书记作了重要强调。一、当选的工会委员要担起自身责任,提高自身素质,切实服务职工;二、要在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上下功夫;三、要以服务职工、服务大局为抓手,助推誓节镇的经济发展。(李莹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