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誓节镇红应村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04 10:3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19 字体:

2019年1月3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誓节镇红应村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红应村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继国,誓节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易露,县委第三巡察组成员,红应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小组长,村民组长,部分党员代表、群众代表、老党员、地方乡贤等。会议由红应村党总支书记芦祖国主持。

会上,首先张继国作了重要动员讲话,对巡察工作的监督对象、主要任务、总体安排、工作步骤和方式方法作了说明,并就巡察工作作了三点强调。一是各位要充分认识巡察向村延伸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村“两委”班子成员要增强党性观念和党性意识,正确看待此次巡察;三是党员群众要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客观公正评价村干部。

随后,易露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正确对待巡察工作;二是要理解精神,掌握本质,准确把握总体要求;三是要服务到位、积极配合,切实做好巡察工作。

最后,芦祖国就配合完成好此次巡察工作作了表态性发言。他表示,红应村党总支将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主动服务,积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会后,张继国对参与此次巡察的工作人员作了纪律要求和具体工作安排。(杨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