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莹山村召开2018年度党员大会暨年终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01-16 18:5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530 字体:

1月16日上午,莹山村在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年度党员大会暨年终总结会,村两委班子成员、莹山村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村纪委书记李巧云主持。

会上,首先,村组织委员文祥通报了全年未参加组织活动的党员名单,对新一年党员参加党内活动提出要求,并表彰了5名莹山村优秀共产党员。随后,村纪委书记李巧云讲解了莹山村涉及政府扶持扶贫的资金和类别。接着,全体参会党员投票通过了预备党员邹正峰转正程序。最后,村党委书记阮维木对2018年全年党建工作做了报告,全面详细地报告了过去一年莹山村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重大成绩,同时对新一年里的工作作了展望,承诺在今后任职期间,将继续带领莹山村全体党员群众推动莹山村经济持续发展、切实改善民众生活。(占小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