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誓节镇三举措加强选派干部日常管理

发布日期:2019-02-01 10: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77 字体:

 

为切实加强选派干部日常管理,誓节镇采取三项措施,努力做到在生活上关心、在工作上帮助,不断营造关爱和支持选派干部的良好氛围。

关心生活,严格制度。镇党委切实关心选派干部的日常生活,帮助解决在村生活难题,确保我镇选派干部的生活条件得到保障。制定签到考勤制度,以在村签到为主,选派干部坚持工作日在岗,坚持吃住在村,请假3天以内的,报乡镇党委审批,并报县选聘选派办备案;请假3天以上的,报县选聘选派办审批。选派干部年休假履行请假手续,并报选派单位备案。

定期联系,掌握动态。乡镇党委加强对选派干部的教育管理,明确专人负责选派干部联系工作,及时准确掌握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定期向县选聘选派办报告选派工作开展情况和出现的问题。乡镇党委结合有关工作不定期进行督查暗访,采取实地走访、电话查询等方式,对选派干部在岗情况进行检查。查岗情况作为年度考核重要依据,对无故脱岗的进行批评教育。

双向互动,加强沟通。乡镇党委每季度召开1次选派干部会议,听取汇报,部署工作。选派干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日常工作中,主动向镇党委领导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加强沟通协调,研究解决对策,并及时认真填写工作情况记录工作日志,经乡镇党委审核后,报县选聘选派办审查备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