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安徽顺心木业有限公司党支部: 凝聚“三心”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发布日期:2019-02-21 14: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06 字体:

安徽顺心木业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5年,现有党员5名,入党积极分子2名。自成立以来,顺心木业党支部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不断与服务企业、服务员工、服务社会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凝聚力。

服务员工,提升素质,促使“员工顺心”。

开展以提升员工素质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结合工作例会,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层管理人员学习政策法规,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企业文化建设,加强党员和职工的理想信念、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教育。党支部把员工的工作生活作为出发点、落脚点,从职工一日三餐餐饮品质提升、员工住宿条件布置升级、员工出行安全保障等角度,使员工感受到家一般的关怀。

服务社会,志愿帮扶,促使“社会顺心”。

打造“和谐顺心党旗红”服务品牌,开展以服务社会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设立“志愿者服务台”,成立志愿者服务队伍,积极投入到文明创建中,以实际行动做到让党旗飘起来、党徽戴起来、身份亮出来。成立“顺心员工基金”,党支部联合企业每年为入学学生捐款捐物,帮助弱势群体,连续两年累计助学资金10万元。

服务企业,提升品质,促使“企业顺心”。

党支部每半年开展一次以“我为企业献一策”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组织员工围绕生产经营从效能提升、技术改造、制度改进、节省经费等方面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汇聚员工之智,助力企业成长。积极鼓励骨干党员、一线党员融入到基层车间内,将公司先进技术改造工程,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传递给员工,不断提升产品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