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誓节镇3月份组织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05 10:3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09 字体:

 

3月4日下午,誓节镇3月份组织工作例会召开。镇党委副书记刘志林、组织员黄万新及组织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并分别就近期组织工作亮点及不足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围绕3月份组织工作实际,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组织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交流发言后,刘志林指出,镇一季度组织工作开展情况良好,工作中的党建统领意识进一步增强,体系日益完善,形成了积极的办事氛围。

针对接下来如何做好组织工作,刘志林要求,要提前谋划筹备,让组织工作走在前列,争创一流;要找短板,补短板,围绕薄弱环节,对症下药;要干字当头,狠抓落实,严格要求,彰显组织干部办事作风;要拉满弓,使满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