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石鼓村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9 07:5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921 字体:

 

2019年3月21日上午在誓节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及养殖场退出工作会议,陈镇长、黄镇长及各村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做了如下要求:

一、正确认识形势:非洲猪瘟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养殖业转型升级大趋势不可逆转。

二、严格落实政策,养殖场的整治:禁养区关停、限养区控制、适养区规范。

三、强化管理措施:

1. 村(社区)干部要强化包保责任,管理好包保养殖户与防疫员,严格执行非洲猪瘟排查。

2. 防疫员动态监管,真实落实排查,防止发生饲喂泔水与外购猪只流入。发现异常,及时上报。

3. 养殖户加强行业自律,主动升级转型。

当日下午,石鼓村党委书记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会上对镇级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非洲猪瘟防控及养殖场退出工作做了如下布置:

1、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尤其是最近还在创建健康促进村,不能松懈马虎;

2、行动上要迅速落实,实行分片的工作方法,对辖区内所有的猪场排查到位,整治到位;

最后,石鼓村党委书记对这项工作进行强调,是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真抓实干的做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