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东冲村组织开展“高温送清凉”夏季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0 08:4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575 字体:

 

 烈日炎炎,持续的高温天气,容易让村民诱发各种疾病,为了让村老党员过上一个安全、清凉、舒适的夏季,促进村“尊老、爱老、敬老、孝老”良好氛围的和谐发展,炎炎夏日里,我村党委时时把老党员的健康挂在心上。近日,我村开展了“高温送清凉”的夏季慰问老党员活动。

 在走访慰问过程活动中,我村第一书记来到92周岁老党员刘绍清家中,和老人拉家常,关心他的日常起居、身体健康,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组织工作人员给老人理发,并嘱咐老人天气炎热要注意防暑降温,减少出行,有什么困难随时和村里联系。  

 面对村大家庭真诚的关爱,老人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拉着我村第一书记的手激动地说:“谢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老党员的关心,谢谢村党委这么热的天来看望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