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誓节镇党员志愿者情系农村儿童

发布日期:2019-07-03 10:3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94 字体: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持续营造党员志愿服务氛围,2019年6月29日,誓节镇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关爱农村儿童,爱心陪伴成长”为主题的“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誓节镇机关及村(社区)党组织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村、社区、人口集聚地入户走访,到暑期活动中心宣传,依托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儿童心理健康辅导和防电、防溺水、防拐卖等安全教育,促进心理健康、增强安全意识;同时为困难儿童赠送课外书籍、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和必要的生活用品。

誓节镇通过此次活动共发放安全健康教育宣传单2000余份,帮扶儿童55名,机关及各村(社区)根据实际情况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宣传教育和帮扶活动,让孩子及其家人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