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誓节镇“四个到位”力抓万村网页建设

发布日期:2019-07-11 09:3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66 字体:

 

为落实好“万村网页”的维护更新管理工作,充分发挥万村网页平台作用,广德县誓节镇党委立足本地实际,“四个到位”推进万村网页规范化建设。

一是队伍组建到位。将站点操作和电脑使用作为选拔村级党务专干的必要条件,推动管理员队伍年轻化、专业化,实施“万村网页”AB岗,打造了一支实力过硬的工作队伍。

二是信息发布到位。要求村(社区)突出本地特色,实时新闻、经验总结和先进典型等信息为主,确保在无错字、漏字、语病的前提下,做到图文并茂。根据时间节点要求,每周三之前发布信息不少于1条。

三是教育培训到位。结合镇党委宣传工作,对村级信息员进行全方位培训,全面提升写作能力。镇组织办建立组织工作群,答疑解惑,促进业务交流,全力以赴做好网站维护工作。

四是督查审核到位。镇组织办安排专人,每周四对上报信息进行督查审核,对出现没有发布信息的、内容不符的,及时通报巡查结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