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誓节镇召开2019年一季度非公党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9-01-26 14: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95 字体:

 

 

    1月25日上午,誓节镇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非公党建工作例会,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组织委员易露主持。

    会议集中传达了县委非公工委一季度非公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对2018年度非公党建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及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扎实开展好“两个摸排”工作进行了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刘志林强调,一是要传导责任,非公党组织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的培训,提高理论素质,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党组织在非公企业的战斗堡垒、核心和引导作用,从而更好得服务企业,发展企业。二是要传导压力,非公党建指导员发挥实际作用。加强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业务指导,夯实基础,规范党组织设置;对照目标,完成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达标任务;创新亮点,用红色党旗引领企业发展,让非公党建焕发出更强大的战斗活力。三是传导目标,实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全面达标。巩固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在完善党的组织设置、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提升党员教育管理、挖掘发挥作用途径、严肃党内组织生活、落实基本工作保障等方面,坚持标准、对照标准、达到标准、提高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