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人大到誓节镇调研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23 09: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11 字体:

 

近日,广德县人大到我镇调研农村饮水安全相关工作。调研组由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副主任芮卫平带队,副县长陈兴松陪同,县水利局局长刘德怀,副局长李国峰,誓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文杰,党委委员、副镇长黄立陪同。

在桐汭河誓节大闸现场,陈兴松就誓节大闸水源地情况和安饮工作向调研组做了简单的介绍,程利在听取了介绍后,对我镇安饮等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安饮工作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切实保证水源地水质安全;二、切实保证水源储备充足;三、切实保证水质严格检测。

据悉,为保证花鼓片区及广德西区工业生产用水需求,经过综合考虑,将主要取水口从侯村水库转移到誓节大闸,切实解决群众用水困难和工业发展的需要。2019年,誓节镇共要实施苏村溪口和莹山陈塘、侯村至盛家湾及桐汭河至侯村三个农村饮用安全巩固提升项目,总投入约700万元,目前,桐汭河至侯村饮水项目已完成批复,其他均已开工建设。三个项目建成后受益人数将达4万人,保障群众用水安全,提高群众生活品质,促进了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