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余枫村“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9 14:3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078 字体:

 

    2019年4月29日下午一点半,我村特别举办了一场“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讲座”。此次活动请了村里50余位中老年人参会。还特别邀请到广德县第三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王主任给村民授课。讲课过程中,王主任向村民讲解了艾滋病的症状、传播途经及其危害,并详细介绍了如何预防艾滋病的常识,引导村民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获得村民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讲座”活动,不仅可以使村民认识到艾滋病对社会、家庭和个人造成的危害,同时提高了居民防艾、抗艾的意识,学会保护自己,并形成全社会共同抗击艾滋病,共享健康的良好局面,共同努力实现健康中国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