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誓节镇开展“从心出发 传递温暖”关爱特殊儿童心理健康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3 10:3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27 字体:

为帮助特殊儿童群体解决心理健康问题,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近日,誓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联合镇民政所、关工委开展“从心出发 传递温暖”关爱特殊儿童心理健康公益活动。参加人员是孤残特困儿童群体,他们在家人的陪护下走进誓节镇未成年人活动室。

本次活动特邀青少年激励专家、广德幸福家庭教育协会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郭红老师带来题为《激发梦想 共沐阳光》的精彩心理辅导讲座。郭老师用深入浅出、幽默诙谐的语言从青少年如何正视并克服困难、家长如何正面教育引导、激发孩子的梦想等方面进行细致阐述,让在座儿童和家长受益匪浅、掌声不断。

随后,郭老师又以互动游戏的形式地为现场儿童提供一对一心理咨询,并引领大家集体诵读励志语录。志愿者们还向参会家庭发放了精美的礼品。通过开展此次心理援助活动,让特殊儿童感受到了温暖和鼓励,帮助他们重拾自信。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爱特殊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