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誓节镇个私协会党支部:走学动,让组织活动“活”起来

发布日期:2019-08-28 09: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48 字体:

今年以来,誓节镇个私协会党支部通过“走学动”,在“活”字上做文章,让党的组织活动的形式多样化、内容多彩化、活动经常化。

走,让党员风采“树起来”。结合个私协会的特殊性,在镇范围内摸底走访并结对困难儿童,帮助解决入学、生活等困难。截止8月底,共结对帮扶2名儿童。组织党员外出参观红色基地、开展优秀个人表彰,利用多种形式的组织生活让党员“走出去”。

学,让党员知识“涨起来”。搭建个私协会党支部阵地,建立党员个人台账,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积极践行“远教一刻钟”学习制度,让支部内每位党员轮流领学政策法规,结合自身发展需求,用学习不断丰体组织活动,不断提升党员综合素养。

动,让党员志愿“动起来”。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随时随地开展一些便于组织、便于安排的有益活动,结合镇党委,开展扫黑除恶的宣传、文明创建的志愿者服务等,同时组织开展“小小志愿者”志愿服务,使党员在生活中真正“动”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