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誓节镇开展 “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6 14: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60 字体:

为确保广大师生新学期交通安全,进一步确保辖区道路交通更加安全有序、和谐畅通。近日,各中小学校陆续开学,近日,誓节中队合理安排、周密部署,在辖区迅速组织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旨在提高辖区中小学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到了广大师生和学生家长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活动中,民警先后深入誓节学校、誓节中心幼儿园、花鼓学校、花鼓幼儿园、励志小学,通过“护学岗”、交通安全知识讲座等形式,充分利用通俗易懂、问答互动、生动有趣的形式,向广大师生讲解了道路安全知识和日常参与交通的注意事项及预防措施,并结合各学校所属位置和特点,向广大学生们讲解了正确的参与交通和安全出入校园的交通安全知识。同时,民警还通过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更新宣传橱窗、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