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誓节镇:兴旅游促发展 打造多彩誓节

发布日期:2019-10-25 08:5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10 字体:

基础设施日益完善。海棠小镇新建面积约1万平方米生态停车场,能够同时容纳200 辆车辆停放,该工程将于今年年底竣工。新建成旅居公寓,占地面积约4784平方米,楼层4层,客房数量95间,床位数200张,目前已通过消防验收,正式对外营业。全镇新增2A级旅游厕所2座,目前已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

重点项目扎实推进。拟投资4800万元修建的航天大道总长约6.6公里,路基宽13米,沿线路面将扩宽至8米,目前该项目的施工队已经进场。占地约600亩,总投资5000万元的铂龙湖生态旅游颐养项目目前已完成主体建设,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工程招标工作。规划建设航天博物馆和航天主题公园,现已出台航天主题公园概念性策划方案,航天文化旅游区总体规划已完成招标设计。

活动形式不断丰富。海棠小镇成功举办2019年迎春祈福灯会、广德县首届体彩杯“中国·誓节”越野长跑比赛、广德海棠小镇首届萌宠海狮表演·骆驼·恐龙嘉年华活动。同时,举办了余枫采摘节和世界环境日暨莹山村油桃采摘节活动。另外,通过开展“研学游”活动,弘扬了誓节镇红色精神和航天文化,红色旅游线路的轮廓逐渐清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