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誓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誓节镇:情系困难老人 浓浓关爱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11-08 14: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463 字体:

近日,誓节镇镇村党组织集中开展敬老爱老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誓节镇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镇村干部、党员群众集中以关爱老人为重点,开展开展慰问、送学上门、生活帮扶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活动。

志愿者队伍来到养老院慰问老人,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米等生活用品,帮助清扫院子,为老人理发。各村、社区组织志愿者深入村民组、联系网格走访慰问老年人,关心老年人生活,重点帮助独居有困难老年人家庭的实际生活困难,提供必要的生活物品,为老党员送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并帮助学习。

部分村、社区联合本村卫生室,组织志愿者广泛开展健康教育、健康义诊活动,为老年人进行简单免费体检,解答老年人健康咨询,对行动不便、生活困难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需要帮助的老人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在群众中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