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誓节镇宣传推广“皖事通—码上挪车”

发布日期:2019-11-20 14: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28 字体:

为进一步让居民感受到“互联网+政务服务”带来的便利,解决广大车主“挪车难”问题,誓节镇积极响应上级号召,采取多途径多方式大力宣传推广“皖事通—码上挪车”服务事项。

一是将印制好的宣传单页、挪车二维码放置到镇为民服务大厅,供前来办事群众阅览,同时派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并指导如何操作使用。二是通过微信工作群、群发短信方式,让全体在职职工免费领取挪车二维码并完成绑定。三是下发挪车码至各村社区,要求在领取到挪车码后立即展开行动,主动将便利带给群众,确保“皖事通—码上挪车”宣传推广工作落实。

据悉,在了解到“挪车码”的具体功能后,全体职工和居民纷纷表示这项功能理解容易、绑定简单、使用便利,一定会将这么好的挪车服务转告身边的亲戚朋友,让他们无论是自己停车还是找人挪车都不再费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