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誓节镇卫生计生工作迎省检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15 09: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28 字体:

近日,誓节镇卫生计生工作迎省检动员会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刘志林主持,卫计分管领导、各村包村组长、镇卫计办工作人员、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及业务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卫计专干、村医等参会。

会上,镇中心卫生院、卫计办分别布置了具体的工作任务,红应村和七塔村作了表态发言。

镇人大副主席曹舜禹通报了2018年度考评结果,说明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19年省检安排进行了布置。

最后,镇党委书记韩家清强调,此次会议既是分析会、动员会,也是调度会、部署会。大家要结合自身实际,抓好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最高的标准、最大的力度、最实的措施,让思想认识再拔高一步,工作水平再提升一档,责任担当再压实一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