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誓节镇把握“三个到位”扎实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

发布日期:2019-12-26 15: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387 字体:

组织领导到位。制定《誓节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方案》和《誓节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宣传学习作为全镇一项近期重点工作开展。同时,组建了以分管领导为组长、以部分优秀青年干部为成员的誓节镇理论宣讲队。

宣传走访到位。采取制作宣传展板、运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将让更多的人能够知晓当前国家的政策和发展变化。同时,利用镇村干部进村入户走访时间,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到群众中,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累计制作展板5处,发放宣传单页100余份,开展走访60余次。

学习培训到位。安排5名镇理论宣讲队成员到市参加宣讲培训学习;召开1次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研讨;邀请市领导到镇、村(社区)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4场;在全镇20个村(社区)寻找了20名优秀的草根宣讲员,不断将学习向基层延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