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誓节镇:文明创建“有里有面”——开展楼道乱堆放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0-08-12 08: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08 字体:

近日,誓节镇志愿者在日常走访的过程中发现,居民小区内占用楼道乱堆乱放的现象仍然存在,各种杂物乱堆放在楼道内,不仅影响楼道畅通干净,也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

针对居民小区内存在多处楼道乱堆放的不文明行为,8月10日上午,集镇网格人员、城管中队执法人员来到阳光小区开展楼道乱堆放专项整治行动,对小区内多栋居民楼的楼道乱堆放牛皮癣、私拉电线等现象进行彻底整治清除。志愿者还对小区外垃圾、杂物等进行了清理和集中清运

整治前夕,誓节镇政府根据《安徽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及广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规定,向小区住户发出了《关于开展不文明行为整治的通告》,要求小区住户对楼道杂物、拉线充电等现象进行限期整改。

很多业主纷纷主动表示,楼道的管理需要广大业主的共同努力。公共楼道作为出行和安全逃生的通道,大家都有责任保持楼道干净畅通,共同消除楼道内的安全隐患并积极参与到当天的整治行动中来。

近三个小时的整治行动后,楼道内恢复了整洁、干净居民一个卫生整洁的生活环境,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志愿者们将继续结合走访入户,加大创建宣传力度,努力提升居民文明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