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誓节镇:“春风行动”线下线上展开 提供岗位855个

发布日期:2021-02-24 09:4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46 字体:

“现在誓节企业的薪资待遇和外面差不多,在家门口找份工作还能方便照顾家人,今年就打算在家上班了。”2月21日上午,在杭州打工10年的杨道文、张仁花夫妇,在誓节镇“春风行动”新春专场招聘会上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这次招聘活动采取市镇两级联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邀请安徽嘉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安徽弗仕通实业有限公司、科能新材料、顺心家居等40余家知名企业,提供普工、技工、文职、中高层管理、销售等岗位共855个。岗位月薪普遍在4000-8000元。招聘现场吸引求职者达11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430人。同时,线上招聘会与线下企业同步直播带岗,来自经开区西区的多家用人单位招聘代表走进直播间,与求职者线上互动,答疑解惑,累计直播带岗参与人数达2.27万人次,接受线上投递简历120人。线上线下同步招聘共达成就业意向810人。

活动期间,誓节镇还将开展就业服务送温暖活动,组织就业服务小分队下乡镇、入村组,送岗位、送政策,让有就业意愿的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返乡务工人员、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实现就业,企业还将帮助有培训需求的劳动者参加技能培训,在强化员工技能的同时促进企业招到需求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