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誓节镇:非公党员学史明理 突显党员先进性

发布日期:2021-04-21 10: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98 字体:

为深化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和理解,促进支部党员增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担责的意识。近期,誓节镇集中开展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员学党史、知党史,爱国爱党活动,在充分自学的基础上,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研讨。

此次学习活动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等形式开展。共向非公企业发放学习资料300余份,宣传展板20余套。通过学习,各支部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近100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党史是一座丰富的精神宝库,要把学习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充分认识学习党史运用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切实将学习成果和思想收获转化为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实际行动,立足自身岗位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为企业发展社会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下一步,誓节镇各非公党组织将紧紧围绕镇党委的要求,一步一个脚印地稳步推进。力争把党建工作做的更实,更有活力,进一步促进非公党员的学习党史的热情和对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