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誓节镇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6 11: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643 字体:

2021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9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切实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提高从业人员职业病防治意识,4月28日上午,誓节镇卫计办开展职业病防治宣传进企业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共创健康中国,共享职业健康”为主题。活动通过悬挂横幅、为企业送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页,为企业员工现场解惑等方式,向员工普及了职业病等相关知识、讲解了职业病的严重危害、宣传了职业病的基本防治措施,引导广大员工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杜绝一切不健康恶习,防患于未然。在安徽嘉好机械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以宣传讲座的形式向职工介绍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普及职业病防治、健康素养66条、健康中国、各种慢性病防治知识。“通过本次活动,让我对职业病有了更加专业的认识,也意识到养成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嘉好企业职业健康负责人说到。本次活动共发放职业病相关手册100余册。

“改善工作环境、提高防范意识,将职业病‘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观念深入人心。”镇卫计办负责人表示,将通过对辖区内各行业开展职业病防治宣传活动,呼吁全社会参与职业病防治宣传工作,为企业职工的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