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中共誓节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19 16: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61 字体:

2021年5月1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誓节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广德市委组织部部长储德清一行到会全程指导。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党委书记谢志坚同志代表中共誓节镇第十四届委员会作的题为《立足新征程 扛起新使命为加快建设“经济强、人民富、生态美”的多彩誓节而努力》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誓节镇“十三五”时期工作。会议认为,五年来,誓节坚持加快发展,社会经济持续提升;五年来,誓节坚持协同推进,发展后劲日益增强;五年来,誓节围绕生态优先,镇容村貌焕然一新;五年来,誓节坚守民生事业,幸福指数不断提高;五年来,誓节强化党的建设,从严治党全面推进。

会议明确,“十四五”期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积极融入长三角,坚持“工业强镇、生态立镇、旅游兴镇”的发展战略,抓住“一地六县”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新机遇,全面打造以航天科技产业发展为“新动能”的镇域发展新格局,力争到“十四五”末,将誓节镇打造成国家航天科技产业发展示范镇、国家级卫生乡镇、中国航天特色小镇,为加快建设“经济强、人民富、生态美”的多彩誓节而努力。

会议要求,要坚持开放发展,开启实力誓节新引擎;要坚持协同发展,培育活力誓节新动能;要坚持融合发展,彰显魅力誓节新期待;要坚持融合发展,彰显魅力誓节新期待。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各项工作的领导。

会议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在誓节镇党委的领导下,更加振奋精神,全面完成本次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经济强、人民富、生态美”的多彩誓节而努力!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出席广德市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