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誓节镇: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真情关爱温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6-12 10: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097 字体:

近日,誓节镇总工会前去慰问西区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牛奶和食用油。         

来到困难职工的家中,镇总工会谭主席详细询问并记录了困难职工的身体状况、收入情况及小孩的学习情况,并嘱咐他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只有自己的身体好了,以后孩子才会有依靠。当得知孩子有辍学的念头时,谭主席立马跟孩子的父亲说:“再苦再累也不能让孩子辍学,现在初中未毕业出去找工作太难了,如果是学习压力太大,作为父亲你一定要多鼓励他,多安慰他;如果是因为家庭困难,就更不能辍学,现在有党委政府和工会的关怀,日子只会越来越好,而且现在的助学金也越来越多,现在苦一点不要紧,不能以后都受苦”。听完谭主席的话,老父亲表示等孩子回来了一定好好劝导他,决不让孩子这么早就辍学,自己也一定好好休养身体,等身体好转了找个力所能及的工作好好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