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誓节镇开展全民健身文艺汇演暨好人巡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0 09: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69 字体:

为大力营造团结奋斗、自信自强、国泰民安的浓厚社会氛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8月2日晚,由广德市誓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镇文化站、妇联、团委、市老体协誓节分会承办的全民健身文艺汇演暨好人巡讲活动在政府广场举行。活动特邀了誓节镇退役军人代表、身边好人及道德模范、文明户等参加。

晚会在热闹非凡的腰鼓舞《开门红》中拉开帷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好戏连台,《好人巡讲》将群众身边的好人好事搬上舞台,集中展示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让居民在家门口感受榜样的力量,引领群众树立新时代文明新风尚。

拉丁舞《万疆》、黄梅戏《女驸马》、小品《平台也能办大事》、舞蹈红歌《活力中国》《母亲是中华》等十多个丰富多彩的节目接连上场。节目以不同的方式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赞美日渐富强的祖国和美丽的家乡,抒发对党的感恩之情和祝福之意。

其中由市文艺宣讲志愿服务队廖志洲带来的群口相声《争当平台推介员》,镇广场舞队带来的《来跳舞》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一首首贴近身边、讲述家乡的歌曲,一个个感染人心的节目勾起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共鸣,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家乡在党的领导下突飞猛进的转变。

活动现场灯光璀璨,近800余名群众翘首以待,大家欢聚一堂。活动中还设置了文明创建及七夕传统文化知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现场观众积极踊跃参与问答,整场晚会节目纷呈,为广大基层群众送去欢乐、送去文明,现场气氛持续高涨,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今天的晚会很精彩,在表演中我看到了祖国的强大、家乡的变化,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老百姓的关怀和帮助,真的很感动也很触动!”牌坊社区居民孙永芳激动地说道。

活动中还举行了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表彰了“誓节好人”“最美家庭”“好媳妇”“好婆婆”、文明户等。志愿者们现场开展了自觉抵制大操大办升学宴移风易俗宣传、反电诈APP宣传推广及基层小微全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应用推广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