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誓节镇:【暖民心 见行动】“健身圈”里快乐多

发布日期:2022-09-07 12:4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18 字体:

8月31日晚,位于宣城广德市誓节镇余枫村的全民健身中心热闹非凡。多功能球场上,不时传来年轻人的欢呼声;不远处的健身步道,几名老人相约散步。“现在村里有了健身中心,走出家门就能锻炼身体,真是太方便了!”正在健身场地跑步机上锻炼的村民刘昊宇告诉记者。“先练3组接发球,来,现在开始!”在羽毛球场,村民马忠国正在训练两个孩子打球。“这个健身中心建得好!环境好、设施全,从家里走几步路就到了,非常适合带孩子运动健身。”马忠国说。

为满足群众运动健身需求,今年以来,誓节镇扎实推进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不断完善健身服务设施,着力打造“15分钟健身圈”,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快乐健身、幸福生活。“全镇20个村陆续建设了多功能球场、健身广场等,建成晨晚练点31处,还有4个篮球场正在建设中。”誓节镇党委委员刘洁告诉记者。为进一步满足当地群众多样化的健身需求,该镇今年在余枫村建设了功能完善、设施现代的全民健身中心,并于今年8月底正式投入使用,目前进入免费试运营阶段。

在全民健身中心,有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馆、乒乓球室、健身房等场地。在健身场地内,跑步机、动感单车、坐姿推肩训练器等专业器材应有尽有。中心还配有更衣室、盥洗室、卫生间等功能用房。“现在家门口有这么好的健身中心,以后一定要多来锻炼。”村民刘国琴说。

据全民健身中心负责人熊保健介绍,该中心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将于9月底正式运营。誓节镇将依托全民健身中心,精心组织开展广场舞、篮球赛等群众体育常规赛事,通过不定期举办职工运动会、农民运动会等全民健身活动,让健身中心“活”起来,让群众在快乐健身中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