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誓节镇非公党组织推深做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2 08: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62 字体:

誓节镇非公党组织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多样形式,汇聚党员力量,灵活落实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提升非公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的参与感与责任感,牢记信仰使命。

观红色影视,活动更接地气。为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顺心家居党支部、安徽嘉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以鲜明的政治主题,通过党员群众“点单”影片的方式,组织产业一线党员员工观看《长津湖》《狙击手》等红色影片。观影激发了党员斗志,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深耕岗位,助力镇域经济发展。

送夏日清凉,活动更暖人心。炎炎夏日,主题党日活动从室内走向室外,各非公党组织纷纷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为车间员工、环卫工人等一线作业人员送去慰问关怀。誓节镇个私协会党支部购买一整车防暑降温药品和生活用品,来到西南保洁公司,致敬高温下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强化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拉近党群距离。

创典范城市,活动更具实效。誓节镇非公党组织将非公党建和创典范城工作相融合,积极组建志愿服务队。冒着酷暑来到街头巷尾,勇战高温清扫卫生死角;主动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扶正随意摆放的电瓶车;深入沿街住户宣传文明礼仪,提高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的知晓率与参与率。让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沁润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