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誓节镇阮村社区重阳节慰问敬老院

发布日期:2013-10-14 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870 字体: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13 日是重阳节,也是中国的“老人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使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发扬光大,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社会的关心与祝福。誓节镇阮村社区干部及社区老年协会的工作人员到敬老院,向老人们传达了节日的祝福,并为老人们带去了“节日红包”,参观了老人们的居住环境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老人们都高兴地说,在敬老院吃得好、住得暖,生活各方面都有保障,对于社区老年协会的成立也十分开心,纷纷表示协会能更好地促进老人们相互交流沟通,丰富老年生活,保障老人权益,都愿意积极参与老年协会的活动

   此次敬老院的慰问活动,既丰富了社区及老年协会的工作,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 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敬老院老人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在欢乐的气氛中愉快地度过了节日。(曹志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